欢迎访问ASciE科学与工程协会官网!
Email: info@a-scie.org

第六届计算科学与应用国际学术会议 CSAE2022

CSAE
在线投稿   官方网址

第六届计算科学与应用国际学术会议 (CSAE 2022)


第六届计算科学与应用国际学术会议 (CSAE 2022) 将于2022年10月21-23日在中国南京市召开。
计算科学与应用国际学术会议将包含国家间,区域间,国际间的活动,促进不同背景,不同年龄阶段的与会者的交流,促进科研、人才的国际合作,促进计算机科学工程的持续发展和科研成果转换。所有提交的论文都将由大会技术委员会及审稿专家进行同行评审,并根据内容的原创性、技术和研究内容/深度、正确性、与会议的相关性、贡献和可读性进行评价。CSAE 2022仅录用相关研究领域的原创文章,严禁任何形式的抄袭、造假、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行为,一经查出,后果由作者自行承担。所有文章都需要使用英文撰写并且按照 文章模板 严格排版。
感谢您对本次会议的支持,CSAE组委会衷心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投稿并参会

Publishing and Index

本次大会所有录用文章将出版到 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Proceedings Series,由ACM数字图书馆收录,提交 EI Compendex,CPCIScopus 等全球知名数据库检索。
ICPS Scopus EI Compendex
出版速度快:CSAE2022所有录用文章预计会前出版,ISBN: 978-1-4503-9600-4.
检索稳定:ACM全世界计算机领域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学术组织,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Proceedings Series已出版论文集 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情况非常好,作者可登陆数据库查看。
会议口碑好:CSAE历届均已顺利开会,2018-2021论文集均已完成出版,入库ACM数字图书馆,并成功完成 EI Compendex Scopus 检索。

征稿领域

本次大会征集文章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通信网络
信号
数据库管理与信息检索
商业信息系统
地理信息系统
信息系统与应用
大数据
软件工程
机器人
人工智能
图像处理
虚拟现实技术
智能交通系统
机器翻译
博弈论
人机交互
理论计算机科学
计算科学与工程
安全与密码
计算智能与复杂性
神经科学
算法与数据结构
云计算
编程技术
统计计算
统计理论与方法
机械工业
生产工程
电子产品
控制
理论,数学和计算物理
生物信息学

参与方式

通过 投稿系统 提交,若投稿过程中出现问题,请直接通过邮箱info@csaeconf.org
或者电话+86-18627962072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Editorial assistant: Phoebe
Email: info@csaeconf.org
Telephone: +86-18627962072
QQ: 1468728942
(周一到周五,上午9:00 –下午17:30)


Copyright © 2021 ASciE科学与工程协会